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明星志愿3 甜蜜乐章那里接受的到落日

2013-07-11提问者:  513321198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不知道明星志愿3 甜蜜乐章那里接受的到落日剧本不会走谁知道就全部说出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zgw260 | 二级

投资(落日)
1-1.可别乱花我的钱!
时间:第1年5月
概要:杜司臣前来拜访,告诫杜云芊用钱千万要小心。
1-2.你都怎麼理财的?
时间:第1年5月~第1年6月
概要:跟旗下艺人沟通理财方面的事,可以了解艺人对钱的看法。
1-3.关於华杨这间公司…
时间:1-2发生后~第1年7月
概要:杜云芊到酒馆或公园,有机会遇到八卦记者跟他探听消息。
1-4.金先生有何指教?
时间:第1年8月
概要:工作结束后,遇见金皓薰与华杨的特别助理在讨论股价飙涨的事情。
1-5.好,我就认了!
时间:第1年9月~第1年10月
概要:工作结束后,华杨公司的特别助理主动找杜云芊认股,要花100万!
2.骗局
2-1.我担心是场骗局…
时间:第1年11月~12月
概要:金皓薰主动拜访,透露华杨这家公司背景很让人怀疑。
2-2.赌了!加码再买五百万!
时间:第2年1月
概要:在事件1-5中选择认股,华杨特助就会前来追讨欠款。
提示:若资金不足400万,公司倒闭。
2-3.没想到预感竟然成真
时间:第2年2月
概要:金皓薰主动拜访,表示传出财务危机的公司已经被收购了。
2-4.你算幸运的了…
时间:第2年4月
概要:事件2-2中还完钱后选择加码,工作结束后遇到八卦记者,被冷嘲热讽了一番。
2-5.反正不是第一次借你钱…
时间:第2年5月
概要:工作结束后,看到贺总纠缠金皓薰的场面,两人关系暧昧!
3.摩登时代
3-1.摩登时代成立!
时间:第2年6月
概要:此则新闻自动发生,知名艺人纷纷跳槽。
3-2.死没良心的摩登时代…
时间:第2年7月
概要:事件2-5之后,在电视公司可以再次看到贺总纠缠金皓薰。
3-3.演艺圈已经够黑暗了…
时间:第2年6月~第2年8月
概要:前往电视、电影、广告、唱片公司,可以听到艺人们在讨论华杨倒闭与摩登时代的八卦。
3-4.这种鬼话你也信!?
时间:3-2发生后~第2年9月
概要:金皓薰带著贺总前来拜访,得知贺总所属的钜子国际被诓骗的经过。
提示:公司知名度800以上,金钱1000万以上,杜云芊得过1个奖以上才会触发。
3-5.考虑的怎么样了?
时间:第2年10月
概要:到旗下艺人的工作地点,会看到有人想挖角旗下艺人。
3-6.华杨倒闭的秘密…
时间:第2年10月~第2年12月
概要:主动找八卦记者打听消息,并得到关键证据。
提示:金钱100万以上才能看到完整剧情。
4.落日
4-1.通告又被抢了…
时间:第3年1月~第3年2月
概要:金皓薰前来拜访,对摩登时代抢通告一事表达不满。
提示:事件3-6中选择花钱买证据才会触发。
4-2.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时间:第3年1月~第3年3月
概要:直接到摩登时代递交证据,对方会正式提出合夥邀约,代价是一千万。
4-3.请制作国际级的电影!
时间:第3年4月
概要:摩登时代负责人来访,谈双方合作事宜。
4-4.合作案备受瞩目!
时间:第3年5月
概要:事件4-2中选择合作,就会看到此则新闻。
4-5.「落日」是否已经开拍?
时间:4-3发生后~第3年6月
概要:杜云芊完成创作「落日」并且开拍后,摩登时代负责人会前来拜访。
4-6. 「落日」气势如宏!
时间:4-5发生后~第3年10月
概要:「落日」上映后,就会看到此则新闻。
4-7.哥哥会以我为荣吧!
时间:第3年12月
概要:摩登时代负责人前来拜访,祝贺「落日」的成功,并且预祝双方海外事业版图顺利扩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