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

明星志愿3甜蜜乐章如何成为迈向国际经济公司

2013-07-12提问者:  jm26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选择把证据交给贺总,后面还需要做啥?没有出这个结局,新闻报道倒是看了不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purplesky7 | 二级

你看看你是不是没达到要求。

迈向国际的顶尖经纪公司:威尔与主角合作,主角欣然接受。

达成条件1:<2种选1种> 1.知名度为全部公司最高。
2.旗下有2个艺人以上。
3.没被威尔除名~威尔拜访过3次,友好度高。
4.另加上以下条件之一:a.公司资金超过5000万。
b.自制唱片3张或戏剧2部。
c.有2个称号天王级的个人艺人或1个天王加1个接过国际唱片2张以上。开过团体演唱会2场以上,并得过最佳团体奖。

达成条件2:<2种选1种> 1.知名度为全部公司最高。
2.旗下有2个艺人以上。
3.没被威尔除名~威尔拜访过2次~友好度不能太低。
4.另加上以下条件之一:a.公司资金超过1亿。
b.自制唱片5张或戏剧3部。
c.有2个称号天王级的个人艺人或1个天王加1个接过国际唱片2张以上。开过团体演唱会2场以上,并得过最佳团体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