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好不好玩

2013-07-12提问者:  j19821029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其实我是到网上搜过的,似乎。。。。没一个说好的。。。。但我就问一点,人设不论(虽然觉得恶心了点。。)画面不论,剧情也先不论,单就游戏系统和战斗系统来说,是不是和空之轨迹差不多?还是和风色幻想那样?比风色幻想好一些的话我就可以接受。。因为本人比较喜欢空之轨迹。
顺便问一下哈,有没有和空之轨迹差不多的SRPG啊?注意呀,是SRPG,不是SLG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myapple03 | 二级

我这段时间就在玩武林,说实话是比较无聊的游戏,非常耗时间(不修改的情况下),相同的时间我估计可以把空之轨迹3部曲都玩通了,这个游戏在SGL的基础上加了一点ARPG的系统,战斗的时候各个人物的分配比空之跟风色要突出很多,比如靠肉盾引怪 然后群体控制 再放技能群杀这样`在战斗系统上跟以往的战棋类游戏有所不同,但是如果你是为了玩剧情的话我不建议你玩这个,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打关卡刷装备跟技能书或者练级,以至于你打一段剧情的时间要多花上好几倍的时间去野外关打东西,而且武林的资料片是比较自虐的东西,有时候一关打了一个小时但是某一个人的某一个技能没有放好你就能被怪直接群秒,拿来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因为我喜欢玩战棋类的游戏而且当今也没多少经典的没玩过了,刚出了这个就在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