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怎么操作啊

2013-07-14提问者:  xuhao4784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到了指定位置之后怎么让角色普通攻击啊(我每次都是用技能攻击的。。。) 怎么把不要的东西卖出去 技能怎么学(是在商人那购买吗?) 技能可以升级吗? 怎么升级啊 才下好玩了一会好多不懂啊 貌似这游戏不支持键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ax8226243 | 二级

没有所谓的普通攻击,所有攻击都需要技能,不要得东西拿起来丢到商店老板脸上即可,1-2级技能书商店买,3级以上的固定场所战斗后获得,技能无法升级,支持键盘的上下左右可以战斗时移动地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