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更新

2013-07-12提问者:  lypyuyue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请问中游戏到了冷如霜那就要更新了是1.几的版本。。知道的说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326224 | 二级

1.068破解补丁出了..

武林立志传只能打完3BOSS..
冷无霜.阴九幽.金严狮..
打完这3BOSS就没了..

安装了资料片后打完其中一个BOSS..
在金陵旁边有个41级的主线任务出现..
点它就进入资料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