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经验分配

2013-07-15提问者:  hzvk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用小姑娘和展成天做个比较 发现刷几回地图后 小姑娘都生了2级 而展成天却以及没升 这是怎么回事啊 (现在展成天32 小姑娘36)
顺便问一下去哪刷展成天生的快点? 我主线刚打到火灵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9633878 | 二级

经验是参展人员平均分配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