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和龙吟剑有什么区别

2013-07-10提问者:  xzwstc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ryoryoryo | 二级

龙吟剑是武林立志传的延续 就像是资料片 简单地说就是后传 明白了吧 在武林立志传的基础上做了些变动 地图故事情节延续得更深 人物等级限制也有提高 但是貌似有BUG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