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你们前面怎么打得 我连前面的山贼都打不过

2013-07-13提问者:  yx39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for0you | 二级

要注意这个游戏的攻击方式,从背面攻击敌人伤害最大,所以说你不要一直傻呆呆的从正面和敌人对打,灵活利用轻功,经常从敌人背后给予伤害才是最好。祝你游戏愉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