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 主力人物

2013-07-14提问者:  gzhj85090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各位的主力人物都是谁?都学些什么门派的技能,也就是人物定位是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asonking0 | 二级

男主(物理)女主(物理或冰攻) 虚空(肉盾),赤阳子(火控魔攻),慕容诗(法系治疗),房晓琳(冰火魔攻),空见(冰火魔攻),荆笑生(肉盾),焦剑恩(物理),杨鸿孤(物理),拳冠青(肉盾),徐怀山(肉盾),丘处端(火控魔攻),苏起(火控魔攻),孤成允(物理)
点数充裕的可以随便学学其他的了(我这法系治疗不推荐火成长高的人做治疗)

(物理)英雄门:天阳决>狂风怒>奔雷劲>横扫千军>极上混天功>混沌玄冥 + 丐帮:长拳>擒拿术>游龙出水>飞龙在天>降龙有悔>龙凌九啸>狂龙乱世

(肉盾)少林:达摩心法>虎啸功>铁布衫>百毒不侵>金刚罩体>少林九阳功 + 武当:绵掌>柔云劲>神门十三式>太极玄法>天极八卦>苍天无极

(冰火魔攻)太乙:太虚心法>梵心诀>火神三元>焚火无垠>天火蚀月>神人合一 + 魔教:魔化心法>夜月流+九阴决>寒云劲+魔影迷踪>天寒地冻+黑煞灵指>冰月极光+七星连环

(火控魔攻)太乙:太虚心法>梵心诀>火神三元>焚火无垠>天火蚀月>神人合一 + 魔教:魔化心法>九阴决>魔影迷踪>黑煞灵指>七星连环>人魔合一>神魔同体

(法系治疗)峨眉:洗髓心法>素女周天功>回天决>起死回生 + 魔教:魔化心法>夜月流+九阴决>寒云劲+魔影迷踪>天寒地冻+黑煞灵指>冰月极光+七星连环 + 太乙:太虚心法>梵心诀>晶冰玉洁+火神三元>焚海无边>冰封万里

(物理治疗)峨眉:洗髓心法>素女周天功>回天决>起死回生 + 魔教:魔化心法>九阴决>魔影迷踪>黑煞灵指>七星连环 + 英雄门:天阳决>狂风怒>奔雷劲>横扫千军>极上混天功>混沌玄冥

(纯冰法系)魔教:魔化心法>夜月流+九阴决>寒云劲+魔影迷踪>天寒地冻+黑煞灵指>冰月极光+七星连环 + 太乙:太虚心法>梵心诀>晶冰玉洁+火神三元>焚海无边>冰封万里 + 峨眉:洗髓心法>素女周天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