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技能

2013-07-10提问者:  liyang1234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武林立志传技能点数最多有几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cangdy | 二级

1.06版本里

每个角色练到40级有100点,但是某些人物技能点数升级有bug,有可能最后是96-100点之间。如果不满100,可以通过洗点达到100点。

除主角专属技能不耗点数,其他技能:1级技能耗1点;2级耗2点;3级耗3点;4级耗8点;5级耗10点;6级耗15点;7级耗20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