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的相关问题

2013-07-12提问者:  xiniuni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1、人物怎么删除,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kill"在哪里,是不是平时没有办法删除?只有在当有新人物要加入的时候,才会出现“kill”的界面?
2、人物一共可以学几种武功?我查看了游戏的攻略,发现要学到武林绝学就要学不少武功,而快捷键只有F1-F10,当然我现在还没有学满10种武功,是不是等到选满10种之后,武功栏会自动扩展?或者进入第二页?还是人物只能学10种武功?

注:我的是v1.067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nihaoma111 | 二级

1. NO 资料 弹出那个框最最最下面
2. 当然不止10种 技能点够就可以学 快捷键一直都是10个 可以把不用的拖回去 也是在资料 招式那里 有用就摆右边
这两点 什么版都一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