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怎么刷人物

2013-07-12提问者:  jsh8883084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把太湖几个任务反复刷了很多很多次了。。还是没有一个人物出现。。难道真是我RP如此之差?还是有什么细节问题要注意的?例如哪个人要在哪个据点。。一次派几个人出战?谢谢告知~
我在Lv7的为民除害刷了7,8遍了。。一个都没出啊。。晕死了。。难道真是RP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xyb678 | 二级

一个普通任务是可以刷出两次人物的,但是第二次的几率非常小
  一个普通任务一次也是可以刷出多个的,但是几率也不高,大多情况还是一个

  下面是不完全人物收集,不过应该也差不多了(主为主线和支线加入的,支为普通任务才能刷出来的),一共67个
  武当(7):主:张清玄 孤成允 杨古泉
  支:房晓琳 吴婷佳 周镜深 卜南松
  少林(7):主:虚空 空渡 空见 空清
  支:明仁 明智 见轩
  魔教(7): 主:梁若仇
  支:杨碧凌 荆笑生 幽百生 索夜山 邢亦灵 赵灵兰
  太乙(8):主:真阳子 刘玄知 丘处端 苗德一
  支:陈应玄 游永昌 郑长山 张智清
  峨眉(8):主:慕容诗 孙碧玲
  支:洪翠蕾 周采芹 周采芝 王南青 徐怀山 胡雁宁
  英雄(10):主:展承天 纪蓉 胡一风 荆啸生
  支:罗问风 江峰 郑南雁 高夏山 巫如双 程以薇
  丐帮(11):主:黄晓蓉 黄甫燕 拳冠青
  支:林千蓉 周永萍 贾芷雪 方靖强 苏起 周小柏 洪文谷 赵之柱
  华山(9):主:杨鸿孤 邱玉清 蓝彩萦 焦剑恩
  支:叶御风 沈亮俞 宇向华 单慕云 白若芙
  一般杀完(不论你多少人的)就会随机出人物,虽说是随机人物,实际是,每个地方出哪个人物差不多是固定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