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里人物组队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hansen873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大家一般都是用那几个人物玩完全部的剧情呀 我不知道哪个人物到底好不好 还有 补师+控师 最适合的人是哪一位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uditop | 二级

按人气排 原版 (1)方晓玲 LV7 欺善怕恶得到的伙伴 冰火双修
孙碧岭 补师+控释 第一人 定性150 最高值 通关必备
(2)主角 前期外功 后期火攻装
(3)虚空 拳关青 最好的盾(练一个就可以) 荆笑声也可以做肉 属性好 血比前面少些 但是造型好 我的就是 荆笑声
(4)吴婷佳 原版能得到的人中 冰攻第一 属性好 冰攻路线
(5)焦健恩 或 武当剧情的那个外功最高的 走外功路线
(6)赤阳子 火攻+控制
龙吟剑版本 方晓玲和赤阳子是废物 改成你能收的BOSS 和主角他妈就好
主角他妈就是神!!!同样的霸天 主角他妈用起来威力无穷
另外 空见 可以走冰火路线 得到的早 可以过渡时期用
黄晓燕 怎么练都强的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