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任务失败有什么损失

2013-07-10提问者:  ls1989524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bibby81xf | 二级

即使玩家在任务中全灭或失败,游戏也不会因而结束,过程中所获得的经验值也不会流失,因此玩家可以安心挑战关卡,只是所吃掉的药品可是不会还给玩家的喔!累积经验并观察敌人,就算失败也不必气馁,只要看穿敌人的行动模式,想不取胜都很难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