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 怎么删除垃圾随机人物??

2013-07-13提问者:  zkc113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一开始玩的时间不懂 垃圾的也允许加入了 现在没地方了 优秀人才进不来 非常痛苦 -0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xulei84 | 二级

选到要删的人物-在属性成长图下面有个 kill。点他就可以删了

主角们所在的城镇满员的话,优秀人才可以点其他城镇放上去的。。。

就是在新成员加入时那个界面,上方不是有城镇目录吗?那些你去过的都可以点击了,那边就很多空格让你放人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