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门派的绝招怎么学?

2013-07-09提问者:  fauvist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RT 比如英雄门的混沌玄冥,学完了套路中的前几式 最高要求20的 然后怎么学混沌玄冥啊?貌似没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0
Buffon1 | 二级

天阳决 >狂风怒 >奔雷劲 >横扫千军 >极上混天功>混沌玄冥
天阳决 >怒神吼 >战流甲 >移相心法 >无上玄冥功>混沌玄冥
天阳决 >怒神吼 >以战养伤 >倒行逆气 >气盖山河
天阳决 >一啸风生 >回天混元功>灵台五转功>日月大挪移

书自己刷图3级[天鸣/LV10暗黑虎穴]:奔雷劲+战流甲;[金陵/LV10欺善怕恶]:以战养伤+回天混元功

4级[星宿湖/LV19烤肉趣]

5级[寒冰洞/LV24以退为进]

4-6级[华山/LV34城中之恶]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