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武林立志传

武林立志传~~制炼屋干鸟的?

2013-07-10提问者:  yangjian08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武林立志传的制炼屋 咋用???有什么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yjshjhenr | 二级

游戏中拳套、刀剑、枪棍、护甲等七大类的装备,除了能到商店购买及作战中获得之外,还可以利用战斗之后所获得的合成书与15种材料来进行合成,借以提升武器防具的各种属性。合成后觉得不好用也没关系,只要有足够的材料与合成书,可以再度合成,直接覆盖掉前一次的属性。此外,除了自由改变武器的属性数值之外,成套装备的加乘效果也使得每件装备与武器更增添其稀有性与独特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