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红色派系之游击战队

红色派系之游击战队英文看不懂怎么玩

2013-07-11提问者:  chenzh121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BANNAN | 二级

等汉化吧
不过主线任务都有路标的,按TAB键打开地图,碰见红点就杀也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