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红色派系之游击战队

红色派系之游击战如何存档

2013-07-11提问者:  Charlieki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vaginabigh | 二级

在基地有个房子标志进去,会看到一个发光的地方,到那个位置按“ESC”,点SAVEGAME就可以了,这个游戏你完成一个任务还会自动SAVE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