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星球大战之原力释放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终极版和星球大战原力释放2一样吗

2013-07-11提问者:  linfeng18s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7891887 | 二级

不一样。原力释放西斯终极版还是原力释放1,只不过加了三个任务而已,有两个任务是Starkiller成为西斯以后的故事。原力释放2是原力释放1结尾选了光明面的续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