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星球大战之原力释放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终极版》安装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xxfaizhang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hbsyzb | 二级

下载DT后加载ISO,打开DVD1,执行安装文件,在提示插入DVD2的时候,加载DVD2,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5-11-28
    jhjtoy | 二级

    提示igin没有安装是什么东东??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