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星球大战之原力释放

星球大战:原力释放终极版第一关

2013-07-14提问者:  bigmelo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第一关怎么过在一个通道里那个铁门用原力打不开怎么办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ak11644 | 二级

什么门?你先按下CTRL原力指引看看有没走错
…………原力释放的门要么长按E用原力轰击破开,要么就是用原力抓取技能扭开…………再不然就是找电池罐塞进去,用原力闪电充电,,,就这三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