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武器强化

2013-07-11提问者:  wcsb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关于游戏《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里面的武器强化
问题, 我的武器怎么不能强化呢 ??武器怎么强化啊 ?需要具备些什么条件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fuxudong | 二级

强化武器首先需要获得强化道具グラインダー/Grinder ,单机版的话,到合成道具店里面去购买对应基板和素材,然后在自己的PM,也就是自己房间里的助手机器人那里合成获得,当然素材也有一定几率由怪掉落获得

强化道具グラインダー/Grinder和武器一样分为C,B,A,S四个等级,需要强化的武器等级不能超过强化道具的等级(例如S级武器不能用A级强化道具强化),每个强化道具后面都会有+1,+2,+5 等类似字样,后面加成数字越高,说明强化成功率越高,后面会提到武器强化的成功率。

合成获得足够数量的强化道具后就带着武器到对应厂家的强化点去进行强化。

看武器厂商标志颜色就可以判断出该种武器该到哪颗星球去强化

蓝色的厂商 到惑星パルム/ Parum
绿色的厂商 到惑星ニューデイズ/Neudaiz
黄色的厂商 到惑星モトゥブ/Moatoob

去该行星的最大的商店(即出售武器、防具、道具的商店)找到特定NPC就可以进行武器强化了

灰色的厂商 则到 Gコロニー /Guardians Colony 2楼的武器强化店进行强化

注意:
1.武器要强化的时候不能装备在武器栏内
2.每种武器最大能被强化10次
3.强化的成功是有一定几率的,如果失败,武器爆掉,之前的强化值全归0,并且最大强化值-1(也就是说失败一次,这个武器以后就只能最大被强化9次,再失败一次就只能最大被强化8次,依次类推)

强化武器是有风险的,怎么取舍还是得看玩家自己了
要想强化出10/10的完美武器的话,单机可以通过S/L大法来实现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