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

关于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日文

2013-07-11提问者:  crazyhhhh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怎么把梦幻之星宇宙之伊尔米纳斯的野望换成日文版?要下补丁吗?
。。。这游戏来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hongbo1084 | 二级

对的,要下补丁。
就普通日文破解补丁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