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装备掉落

2013-07-15提问者:  marsguest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求~~~不朽王座里提风 哈迪斯 掉落的装备都各有哪些 普通难度下能不能刷龟洞?洞里掉落的装备有那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dog100 | 二级

哈迪斯

狮之心 0.185132%
世纪的狂怒 2.689568%
弑君者 0.185132%
水晶之泪 0.81379%
死灵护卫 0.054439%
死亡巨响 0.054439%
太阳石 0.81379%
陶制护身符 0.369957%
剃刀厉爪 0.271927%
天火垂饰 0.054439%
天堂之眼 2.689568%
亡魂的经文匣 0.369957%
戏弄之触觉 0.054439%
星辰之心 0.054439%
血性狂暴 0.81379%
叶之颂 0.054439%
阴影面罩 1.35301%
祖母绿之翎 0.369957%
史诗 阿耳特弥斯的弯月 0.557237%
阿瑞斯的鲜血 0.742363%
奥西里斯的牧杖 0.742363%
波士顿的网 0.557237%
不朽之球 0.557237%
大地之心 0.927179%
得墨忒耳的慷慨 0.557237%
翡翠神像 0.186056%
疯狂的连结 0.557237%
盖亚之手 0.927179%
赫菲斯托斯的力量 0.557237%
黑暗核心 0.186056%
黑豹的雕像 0.561059%
黑檀木球 0.557237%
火焰之舌 0.561059%
坚韧图章 0.224763%
僭王之支配 0.280883%
枯萎精神 0.186056%
雷之拳 0.561059%
龙舌 0.557237%
掠夺者阴影 0.186056%
摩尔甫斯的梦网 0.224763%
狮之心 0.557237%
弑君者 0.557237%
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0.224763%
陶制护身符 0.186056%
天火雕像 0.557237%
亡魂的经文匣 0.186056%
鲜血宝石 0.557237%
血腥之毒蛇 0.927179%
耶稣圣容之册 0.557237%
伊希斯的结 0.742363%
玉皇大帝的护符 0.224763%
召唤者图腾 0.557237%
征服者的标记 0.280883%
祖母绿之翎 0.186056%
最终气息 0.927179%
传奇 阿波罗的七弦琴 1.16709%
博学者的记号 1.16709%
黑豹的雕像 0.292939%
火焰之舌 0.05865%
坚韧图章 0.585098%
僭王之支配 0.585098%
雷之拳 0.05865%
镭之眼 0.876482%
马杜克命运的笔记 0.876482%
摩尔甫斯的梦网 0.585098%
轻面纱 2.894572%
荣誉使者 0.876482%
少女之吻 0.876482%
神秘的镜子 1.456926%
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0.585098%
托特之荣誉 0.876482%
伊斯塔的星辰 1.16709%
银心 0.876482%
玉皇大帝的护符 0.585098%
元素的愤怒 0.876482%
征服者的标记 0.585098%
宙斯的圣像 1.16709%
黑暗萨堤 ~ 萨满(任务) 普通 奥内罗斯的卷轴 0.053371%
不夜之罩 0.053371%
苍白之月 0.053371%
琥珀瓶 0.053371%
混沌立方 0.053371%

提风

霹雳灰烬 0.830526%
水晶之泪 2.744145%
死灵护卫 0.27754%
死亡巨响 0.27754%
太阳石 2.744145%
剃刀厉爪 0.830526%
天火垂饰 0.27754%
戏弄之触觉 0.27754%
星辰之心 0.27754%
血性狂暴 2.744145%
叶之颂 0.27754%
阴影面罩 1.38073%
史诗 阿耳特弥斯的弯月 0.637167%
波士顿的网 0.637167%
不朽之球 0.954368%
大地之心 1.586016%
得墨忒耳的慷慨 0.954368%
翡翠神像 0.319046%
疯狂的连结 0.954368%
盖亚之手 1.586016%
赫菲斯托斯的力量 0.954368%
黑暗核心 0.319046%
黑檀木球 3.149183%
枯萎精神 0.319046%
龙舌 0.637167%
掠夺者阴影 0.319046%
狮之心 0.637167%
弑君者 0.637167%
陶制护身符 0.319046%
天火雕像 0.954368%
亡魂的经文匣 0.319046%
鲜血宝石 0.954368%
血腥之毒蛇 1.586016%
耶稣圣容之册 3.149183%
召唤者图腾 0.954368%
祖母绿之翎 0.319046%
最终气息 1.586016%
传奇 博学者的记号 2.397804%
黑豹的雕像 0.483792%
火焰之舌 0.096929%
坚韧图章 0.96546%
僭王之支配 0.96546%
雷之拳 0.096929%
镭之眼 1.922458%
马杜克命运的笔记 0.96546%
摩尔甫斯的梦网 0.96546%
荣誉使者 1.445012%
少女之吻 4.743342%
孙悟空的火眼金睛 0.96546%
托特之荣誉 1.922458%
银心 1.445012%
玉皇大帝的护符 0.96546%
元素的愤怒 1.445012%
征服者的标记 0.96546%
宙斯的圣像 1.922458%
戈耳贡族三女王 普通 奥内罗斯的卷轴 0.835957%
不夜之罩 0.835957%
苍白之月 0.835957%
琥珀瓶 0.835957%
混沌立方 0.835957%

洞里掉落的装备很多 不给你复制了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