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错误

2013-07-14提问者:  Bear12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泰坦之旅.是2部一起的 但是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却显示错误的CD Key,哪位高手指点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aizequn | 二级

那是你的CD KEY错误
在开始运行里输入regedit
然后 打开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IRON LORE\TITAN QUEST\1.00.0000
然后在右侧双击CD KEY 可以更改, 泰坦之旅——cd-key:
09e9-aa2c-7140-f020-d009
99e9-aa2c-7140-f029-d009
a9e9-aa2c-7140-f02a-d009
b9e9-aa2c-7140-f02b-d009
c9e9-aa2c-7140-f02c-d009
d9e9-aa2c-7140-f02d-d009
e9e9-aa2c-7140-f02e-d009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CDKEY:A823-CD0F-F249-AFE7-4ED6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