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职业选择

2013-07-12提问者:  7895662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第一次玩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选什么职业比较好?
要不容易死的,而且技能比较华丽的职业
Vista下能顺利运行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Locig | 二级

告诉你,VISTA玩泰坦之旅完全没有问题的
不容易死技能华丽……
满足条件的有:
自然+风暴=德鲁伊
风暴+梦幻=先知
防御+梦幻=圣殿骑士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