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之不朽王座自然系职业好玩吗?

2013-07-14提问者:  iou1999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各位哥哥姐姐帮我选个好玩的职业呗, 我是新手,想找个容易操作又好玩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hanxujian | 二级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是《泰坦之旅》的资料片,《泰坦之旅》只有4关,而《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在杀完提丰(《泰坦之旅》的最后BOSS)后还可以进入第五关,最后进入冥界杀冥王,冥王会掉落一件叫做“领主”的任务物品,用它可以进入第五关里一个刷宝的地方,被成为龟洞,游戏里许多好装备都是在冥王和龟洞那里刷出来的,所以《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比《泰坦之旅》可玩性更强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