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泰坦之旅

怎样进入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2013-07-11提问者:  wdpblo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版本是1.3,不朽王座版本是1.1,可是进入不朽王座却提示我要升级原本游戏文件(我泰坦之旅和不朽王座都已经重新导入过注册表)
最新平衡补丁。升级版本号为2.1,早已安装了,不行,删掉,也不行还是提示升级原版游戏文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Matthewlao | 二级

我从做完系统也出现了这个毛病,注册表什么导入器不好使,
你得自己进入注册表修改,方法如下:
先打开注册表,在WINDOWS开始的运行里,然后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Iron Lore\Titan Quest
这个选项,然后在右面的大片空白处点击右键有个新建选项,完了点新建选项里的字符串值,这时出现一个“新建 #1”,把它名字改成Version
然后右键有个修改二进位数据选项,这时出现个框。在框中输入如下数字:(前面有4个0不用管)31 00 2E 00 33 00 30 00 输入完会自动在下一行出现0008,然后在0008后面输入00 00 (输入时不用按空格,输入数字会自动产生空格)
再看“Version”这个选项右面数据那一栏就会变成1.3
在进游戏就好使了,说的比较墨迹,怕对电脑不使太熟悉的人看不明白,其实很简单。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