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的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137887208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是P43.0 2G内存 9600GT显卡256位512MB的 玩TT的时候特卡,卡的有点让人崩溃,我朋友的电脑是AMD4600+ 1G内存 7300GS,他效果全关,分辨率是1024*768外加全屏,一点都不卡,我把游戏也设置成和他一样的,靠,还是卡,而且卡的更离谱,人物跑一下卡一下,打一下卡一下,我蛮喜欢这个游戏的,可是,这样卡还让不让人活啦,更气人的时,打第一关关低BOOS的时候,卡了几秒,后来就嗖的一下加速,然后我屏幕上就多了个墓碑,老是如此,我第一关没过就挂了261次,都是卡的,我昏迷了。。显卡驱动也换过了,电脑也查病毒了,也用内存清理了,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joneslh | 二级

泰坦设置文件优化方法(双核必备)
设置文件的位置 : C:\... ...\My Documents\My Games\Titan Quest - Immortal Throne\Settings
文件名 : Options.txt
打开方法 : 双击
文件内容 :
networkSpeed = medium
networkMTU = 1400
displayDamage = false
quickBuy = true
itemComparison = true
extraRollovers = true
lockItemPickup = true
showMonsterLevelOnRollover = false
displayHealthManaNumbers = true
mapZoom = 0.5
importedCharacters = false
textureQuality = high
shadowQuality = high
shadows = true
reflectionQuality = high
detailLevel = high
resolution = 1920 1200
antiAliasing = false
fullscreen = true
syncToRefresh = true
tripleBuffer = false
cameraShake = true
detailObjects = true
advancedEffects = true
brightness = 0.5
contrast = 0.5
gamma = 0.5
masterVolume = 0.99
musicVolume = 0.99
effectsVolume = 0.99
dialogVolume = 0.99
ambientFrequency = high
rockOn = false
speakerType = high
device = Direct3D
language = "Chinese"
datapath = ""
forceSingleProcessorMode = true
skipCompatibilityChecks = false
useArchives = true
这里的设置大多数可以在游戏中的设置修改.介绍几个常用的不太好修改的.
1.双核支持 forceSingleProcessorMode = true 意思是 强制单处理器模式 。
默认为 true 改为 forceSingleProcessorMode = false 能提高大约3~6fps
2.驱动修改 device = Direct3D 意思是 驱动程序。
默认为Direct3D 改为 device = OpenGL 对支持OpenGL好于
Direct3D的显卡有效
3.解析度修改 resolution = 1920 1200 意思是 解析度。
对一些屏幕是宽屏,但显示模式中没有相应的宽屏解析度时,可在这直接修改为相应解析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