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装备

2013-07-10提问者:  liu43328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是先锋,现在打传奇难度了,一直没有满意的装备。有谁先锋,推荐几套啊!紫装难道只出到40几级,没有更好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001winson | 二级

蓝紫套装并不是最好的。如果推荐最好的话,如下
头:阿瑞斯战盔 亚历山大羽毛盔 科尔之脸 阿图克
胸:庐山之日铠 恒猴的白胸铠 伯琉斯铠 亚历山大胸甲
臂:征服者护臂 凿石工护腕
腿:雅典娜战斗胫甲 卓格
武器:堕落者 弗格 (好词缀的绿武器都可)
戒指:娴熟指环 阿瑞斯之戒 强壮词缀的戒指
项链:神怒 麦密登垂饰
神器:阿瑞斯的血泪 博学者的记号 伊斯塔的星辰 暴君之拳(灵魂颤抖也是小神器 )——dskaidou的精品帖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