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怎么打提丰

2013-07-11提问者:  geren0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我用的征服者(战斗加防御)怎么打提丰呢…我的属性学两千五,平均伤害110,DPS102。怎么打提丰呢,用什么武器?求教啊,我都打了好长时间了,怎么办,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caesar1985 | 二级

把攻击伤害提升到200左右吧,防御起码能够顶住的一次喷火就OK了,带上250瓶(保险起见)红跟100瓶蓝,这样就可以了,只能慢慢磨死他,给自己点时间,注意提丰的陨石天火那招,中招基本都是被秒杀的,这招也很好躲,他双手居高,发出声响的时候,你走开一点就可以,他全身长刺的时候也不要去攻击他,其他时候都可以冲上去(同时喝上一瓶红)。
慢慢的你会发现他的血不断减少,加油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