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与原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2013-07-15提问者:  hyounghack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wmmrr01 | 二级

1、《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必须安装原版《泰坦之旅》,需要在原版基础上安装资料片。
2、安装资料片后,原版的版本(本来最新是1.2版)会自动升级为1.3版。
3、如果在原版有人物在游戏中,只要进入资料片,在标题界面选择“导入人物”,就可以在进入资料片选择原来的人物和继续原版的进程。以后就不需要从原版进入了。
4、在资料片选择原来的人物,进程从原版的进程继续。原版没有通关,就算在资料片中重新创建人物,你的游戏内容还得从原版最初开始。
5、在原版通关后,会出现新出现的时空门,从这个时空门进入才能进入资料片《不朽王座》的内容。
6、原版的汉化包可以继续用,把汉化文件复制到原版的相应目录替换即可。你在游戏中会发现原版内容保持汉化,而资料片内容则是英文(期待资料片的汉化,谢谢)。
7、安装资料片后,原版内容也增加了不少功能,画面都提升不少,优化更好,游戏更流畅了。这个游戏制作小组很厚道,赞。

……结论:你必须安装和保留原版《泰坦之旅》,你必须原版通关后,才能进入资料片《不朽王座》的时空继续冒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