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 14项修改不能用

2013-07-14提问者:  bbyy198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 14项修改我怎么按照操作不能用啊 进入后没反应?
但是在 Titan Quest Immortal Throne 里面是可以用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19821215 | 二级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 14项修改我怎么按照操作不能用啊 进入后没反应?
问题补充:但是在 Titan Quest Immortal Throne 里面是可以用的”
这什么意思,Titan Quest Immortal Throne就是泰坦之旅不朽王座,楼主的意思难道是原版不能用?原版不能用是一定的,因为修改器也是有版本的,有的只能用再1.1版本,有的只能在原版使用,14项修改器是资料片用的,原版不能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