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职业问题

2013-07-11提问者:  hunwe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想玩大地加死灵,这个搭配技能怎么加啊?是主大地副死灵,还是???
梦幻搭配什么强呢?
还有狩猎搭配什么强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dong893843 | 二级

大地加死灵,咒术师这个职业平平,我也没玩过,但给你一点建议,主修死灵,前期就靠大地附魔,开荒慢慢磨,后期加满三重打击系列(这技能是法师系后期很强大群杀技能)。
梦幻是很全面的职业,可法可战,建议搭配防御即圣殿骑士,圣殿应该是泰坦里面防守最好的职业,攻击有梦幻的幻影攻击也很强大,防御专精能把盾的攻击发挥极致,其攻击力不亚于其他专精,因此圣殿是很好的开荒职业。
至于狩猎,如果搭配盗贼——强盗就有了泰坦最高攻击力,DPS上万不是问题,降抗之后,致死打击可秒任何BOSS,其次巡林客,典狱官,罗马都是很热门很优秀的职业,自己慢慢琢磨吧
如果LZ是开荒,法师系的职业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没有大号提供装备的情况下,因此,建议LZ选战系的职业,征服者,圣殿都是不错的选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