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都说罗马厉害。为什么?

2013-07-14提问者:  allen40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都说罗马厉害。为什么?
说的罗马是不是 梦幻+狩猎 ?怎么练的?
练 弓系 还是单手配钝?还是法系?
还有 双闪啥意思?技能也就梦幻15%躲避远程。狩猎25。怎么能做到双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dionysians | 二级

1、弓是不能配盾的,就算你打了双持补丁也一样,因为弓和盾都是右手装备

2、罗马占卜师是梦幻+狩猎,厉不厉害都是自己的感觉,本人就觉得黄金射手(盗贼+狩猎)、圣殿骑士(梦幻+防御)最强,前者有所有搭配中最强的DPS,后者有最强的防御及最厉害的反伤,搭配0CD或双闪装备,可以说拿BOSS首级易如反掌

3、双闪指的是近身闪避和远射闪避(也叫投射闪避,反正就是远的物理攻击,不包含远程魔法攻击)

4、除了技能加闪避以外,其他的都要靠装备,所以TQ的另一大乐趣就是刷装备,往往一件好的装备要刷好久才能刷出来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