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仓库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Buffon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玩的是1.3的,现在一直打到雅典了为什么没有见过仓库呢?别人说头上有个包包的,可是我找过了,我这几个城里面都没有那个商人,只有武器和另一个商人,名字我忘了,肯定不是仓库
我知道,别人的图我都看过了,就是没有这个仓库,我觉得应该不是不朽王座吧,你有没有解决方法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wqzx2000 | 二级

不朽王座最高版本号为1.1,所以你玩的是原版泰坦之旅。
解决方案:玩不朽王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