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 不朽王座 进游戏的问题!

2013-07-15提问者:  xieki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装完进去了说要升级,点了 好的 退出来了 然后它说
the titan quest updater has encountered an error!
更新完安装的时候说
this patch cannot be applied to this version of titan quest
patch requires : v1.08
current version is : unknow
是咋回事?

面CD补了不行 二楼那位大哥的方法也不行。。

他为啥不认我游戏版本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wilbm1985 | 二级

修改注册表内容,请自己手动添加如下条目:
开始-运行-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Iron lore\titan quest,在右边新建一个“字符串值”,名字为version,更改值为“1.30”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