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装备颜色的问题

2013-07-14提问者:  123456lwj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网上说是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可是我那里面怎么还有黄色?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bushiwoa | 二级

黄的是介于白色和绿色之间的装备,其实还有灰色,在游戏设置中可以设为自动过滤,不显示灰色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