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如何修改人物角色名?

2013-07-12提问者:  Kovach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如何修改人物角色名?我听说好想能改,但我不会,谁教下我``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lingwei123 | 二级

应该不能改,有人说把现在的存档复制到原版之下,再次引入不朽王座时可以修改,但是有人在试验的时候挂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