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泰坦之旅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顶级装备在什么难度找

2013-07-15提问者:  tjciq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顶级装备在什么难度下找 有谁玩过的说一下 具体的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hl406 | 二级

史诗难度
妖刀村正:刀,长安一带的棕黄色虎人
亡灵铠甲:护甲,埃及国王之谷一带的骷髅
复仇盾牌:盾,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吉冈提斯”高大铠甲怪物
扑菲昂之盔:头盔,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吉冈提斯”高大铠甲怪物
扑菲昂的胸甲:护甲,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吉冈提斯”高大铠甲怪物
奥西俄流斯的臂甲:护腕,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吉冈提斯”高大铠甲怪物
巨人头盔:头盔,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吉冈提斯”高大铠甲怪物
弗格:锤,冥河断桥附近一带的“穴居者”绿头胖怪物
哈马杜斯:护甲,BUG甲,审判平原、审判塔附近一带马查射手
马查头盔:头盔,审判平原、审判塔、冥殿传送门附近一带“马查”怪物
凿石工护腕:护腕,希腊巴塞那斯传送门后面那个山洞的蛇女、弥诺塞斯迷宫里面的蛇女
龙钉头锤:锤,传奇难度长安附近一带的商店
科斯奥里昂剃刀:刀,审判平原、审判塔附近一带“亡魂之女-女猎手”
索里奥长枪:矛,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亡魂之女-枪兵”
谋杀之神:斧,冥殿传送门、审判平原、审判塔附近一带的“马查”怪物
怨仇:斧,冥殿传送门后面灵魂炼狱一带的“吉冈提斯”高大铠甲怪物
仆从之针:冥河附近断桥一带的蚁兽怪物
仆从之甲:冥河附近断桥一带的蚁兽怪物
黑暗女王之爪:第5地域、审判平原一带的飞行蝙蝠怪物(忘了是不是蝙蝠)

6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