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卡

2013-07-13提问者:  geda52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玩GTA4一点问题都没 而黑道圣徒2还有点跳帧就是卡
我想不通啊 本人配置2G内存8600GT256M显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zlmzqc007 | 二级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了,解决方法要用牺牲画面为代价,不过非常管用!具体如下。

先进入游戏点 Esc 让后是选项—显示—图形品质,有高 中 低 三档。还有一个自定档打开后就可以调图形品质下面那些选项可以自己根据配置来定。
还有一个选择解析度也是在显示里的第一个调的约调的越小越好。比如640*480(最小的),不过可能要有锯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