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任务攻略

2013-07-11提问者:  zxcv214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谁可以帮我过两个任务.
都是比较难的.
由于我的电脑卡.
所以请教各位大虾......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tianxielq | 二级

任务1 lv3奖励:子弹伤害减少5%; lv6奖励:子弹伤害减少15%

  任务2 lv3奖励:购买武器打折; lv6奖励:购买武器打折更多

  #火焰越野车任务(地图上火焰标志);难度:稍难(键盘操作:最难)

  类似于卡丁车的小游戏,途中撞毁一辆汽车获得1秒奖励时间,烧死一位路人获得2秒奖励时间。因此最快速度冲向目标点不是最好方法,上便道多碾人才是王道。地面上的火焰压过去会发生大爆炸,杀伤附近大批的无辜群众从而获得更多的奖励时间,所以看到千万别错过。这个小车很难开,因此诸位可能需要点时间熟悉驾驶手感,寻找奖励多的路线。虽然我用360手柄过Lv6很轻松,但使用键盘操作我和各位一样觉得很难,所以把它列为最难的小游戏~。~

  任务1 lv3奖励:兄弟会敌对条下降加快; lv6奖励:兄弟会敌对条下降更快

  任务2 lv3奖励:爆炸伤害减少5% ;lv6奖励:爆炸伤害减少15% (全部完成可获得防火衣)

  杀手任务(地图上准星标志):一共有5张刺杀名单,每个目标出现的地点和条件都有提示,如果还找不到人的可以参考最下方的Hitman攻略

  完成一张刺杀名单可获得:手雷(在家里的武器库随时取)

  完成三张刺杀名单可获得:遥控炸弹

  完成全部刺杀名单可获得:所有自动步枪类无限子弹

  偷车任务:也是一共有5张名单。很好找,任务说明上写着哪些车在哪些地点经常出现(进菜单〉INFO〉ACTIVITIES〉CHOP SHOP)

  完成一张偷车名单可获得:一辆小型越野车

  完成两张偷车名单可获得:收割机

  完成全部偷车名单可获得:修车,改装车便宜75%

  各种比赛(地图上小旗子标志):除了指定载具的挑战外,大多数比赛你都能开着自己改装过的车辆参赛。完成所有同种类载具的比赛除了奖金外还可以获得特殊奖励,比如完成所有的摩托比赛可以获得一辆金色的哈雷,完成所有的直升机挑战可以获得一架特殊涂装的直升机。(没必要全都拿金牌,通过就行)全部完成追加特殊牛仔帽一顶。

  出租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TAXI(推荐大家抢辆TAXI先去修理厂增强扭矩和加装氮气加速)

  救护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救护车,电击器

  消防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消防车,消防队队服

  拖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清障车

  **小游戏达到lv10可获得:皮条客衣服

  裸奔,曝露小游戏一共lv8,完成tmd竟然没奖励

  完成自宅游戏机里的僵尸生存游戏可以获得:僵尸头套

  完成车顶冲浪达到3颗金星可以获得:安全栏帽子

  抢劫30个路人可以获得:劫匪面罩

  抢劫50个路人可以获得:电话支援,漂亮的6频道女记者

  成功抢劫20家商店,可以免费购买食物和烟酒

  想获得带榴弹发射器的AR-50,你需要在所有的绝技中获得评价(不包括驾驶特技,不要求全金星)

  跳伞小游戏中取得3颗金星评价可以获得:摔不死能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