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可以打电话吗?

2013-07-10提问者:  feiyang78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不可以玩GIA4, 那黑道圣徒2可以像GTA4 一样自由的打电话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hhddggaa | 二级

按esc 然后选择电话 不过号码需要你自己在游戏里发觉 我知道的有 杀手 快餐 警察 医生 出租车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