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关于黑道圣徒2僵尸的问题

2013-07-11提问者:  hong84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一共多少关?
2.僵尸跑到现实世界的话会怎样?怎么消灭他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2
matt0901 | 二级

没有关 要打够好像300个僵尸 就结束 你也不能跑到外面去 僵尸不会到现实世界 但有例外 你的兄弟 卡洛斯 会被兄弟会用车托在路上 之后你会开枪结束他的痛苦 不知什么时候 【好像是通关后】 你电话里会有一个叫僵尸卡洛斯的人
就是卡洛斯的尸体 可以叫上他 【招募】 打电话叫他玩
对了 把僵尸游戏打完后会送一个僵尸面具 挺不错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