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更好的明天任务怎么做?

2013-07-11提问者:  nisanb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就是最后的乌托邦那个··

开直升飞机那个怎么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3
mu7610 | 二级

乌托尔企业任务4:更好的明天
在佛格的就职典礼上,主角和乔尼要给他点惊喜,不想行动竟被保安察觉,盖特的枪声惊动了佛格,主角只能提前动手,但还是让那家伙逃了,随便开辆附近的警车前去追击,乌托尔的特警车技真是了得,经常撞的你把不住方向。这里再次推荐携带遥控炸药包,快赶上佛格时扔出去粘在他的专车上,两次就可以让他的车开回大厦了。之后玩家要去旁边的草坪上抢架武装直升机,看守的只有一个呆呆的大兵。飞机升空后需要干掉乌托尔大厦四周的固定炮台,一共有四座。基本上每摧毁一座,玩家要留意下周围的Ultor武装直升机,看到就赶快将其击落,你的飞机只能承受一发飞弹,再中就是废铁了。全灭炮台后将直升机飞到大厦顶端即可出现剧情(不出就尝试再把高度降低),主角会跃进佛格的办公室亲手将他结果。
至此黑道圣徒2主线全部结束,你将获得:Ultor武装直升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