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黑道圣徒2

黑道圣徒2联网后能一起做任务么

2013-07-13提问者:  xc81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和宿舍的一起玩,黑道圣徒2能一起联机做游戏里的任务么?还是说只能对着杀...最多可以多少人一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soybean123 | 二级

可以做任务,S组的可以直接局域网,最多两个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