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游戏结局

2013-07-12提问者:  8068675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游戏到了最终的结局我怎么感觉主人公是个精神病呢,一直活在幻想中,是这样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4
jackyhuj | 二级

游戏结局有2个,一个:[生存]可以生存,但主人公出到来后结果发现自已走不到心理阴影用枪自杀,另一个:[真相]继续把游戏玩下去,但游戏主人公到最后并没有摆脱到竖锯的死亡游戏,游戏是会有竖锯的身影衣服,但只不过是另一个游戏参赛者,主人公发现后知道了原来这个游戏并不是为他设计的,他只不过是这个游戏的小主角,最后主人公双脚趴地开始挣扎起来,我想他应该是疯掉了~

等待游戏第2部,会操纵另一个游戏参赛者,剧情是会继承第一部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