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电锯惊魂

电锯惊魂游戏里面怎么没有声音?

2013-07-14提问者:  zhanglz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玩电锯惊魂游戏 就一开始的视频里有脚步声 到后面开锁就开始没有声音 玩到后面也没有..我系统是WIN7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5
simonzhang | 二级

我的也是WIN7
你去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默认格式,这个地方选择“24位,48000HZ(专业录音室音质)”,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