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尖兵

生化尖兵操作

2013-07-11提问者:  xgeese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生化尖兵操作是啥操作的鼠标知道了走路呢?
那个爪子怎么伸出来啊基本操作说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7-11
FFX22 | 二级

WSAD键:上下左向移动
R键:转动视角、按下为枪械瞄准
左Shift:配合方向键使用为翻滚躲避
鼠标右键::发射机器手臂钩爪
Q键:观察
E键:重攻击、配合钩爪特殊攻击
Space键:跳、悬挂时收短绳索、配合钩爪特殊攻击
F键:轻攻击、悬挂时放长绳索、配合钩爪特殊攻击、黑终端机、拽掉东西
1键:切换武器
鼠标左键:射击、扔手雷
ESC键:暂停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